2015苏黎世

嘴炮,懒,历史系。

【魔性】千机变的爱情(剑三大师赛同人……勉强算是吧)

重温大师赛醉雨话禅和歌尽鸽僧几场和尚田螺内战的脑洞……童话和衍涩的弩都下在场地中央那个默契……哎呀,不能真人cp我开个弩的cp就行了吧,真的,那俩千机变好gay啊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和他的相遇,大概始于那一场比赛,也注定是无终的情谊,我们的生命也是飞掠过的烟火流星,只追求瞬间的辉煌。

不过大抵是不后悔的。

我叫千机变,主人是蜀中唐家堡的一只炮,大家都喊他猪,明明只是微胖,我也不晓得为什么,我有点委屈,因为我被人喊猪的千机变。

主人明明叫童话来着。

乐山大佛窟的地板挺凉,主人把我安在地板的中央,我舒展身体,把自己变成一尊连弩炮台,虎视眈眈,雄踞四方。如果不是他出现,我大概真的是个王者。

他说他叫衍涩的千机变,也被安放在中央,体态修长眉眼冷凝,眼角眉梢都是锋利的锐意,好像幽冥渊里最冷的竹。

我们俩离得很近,头碰头,我一伸手就能抱住他。

“衍涩……我有点羡慕这个名字。”我盯着一个和尚,弩箭势如流星,絮絮叨叨,“我的主人话特别多,完全看不出来是唐家堡顶尖的杀手,倒像个讲相声的……不过大家还是乐意找他。我没有听说过你的主人,是新出来的吗?”

“不是。”

他的话和他的主人一样少,下手倒是狠,“只是不爱讲相声。”

“……啊。”我有点尴尬,都知道我的主人爱讲相声么,唐老太太会把主人回炉重造的吧。

“无事。”他看出我的尴尬,嘴角扬了一下,“你的主人很出色。”

我来了精神,忍不住想向他靠近;“果然你也这么说!主人天罗诡道与惊羽诀都十分优秀!西域那边的傻猫都要忌惮三分呢!上次那个……”

我话还没有说完,就看到主人的队友冲过来,是个一身骚粉还背着幺蛾子翅膀的辣眼睛和尚,高高举起他的禅杖,宛如金刚怒目之相。

……就是这个金刚有点丑。

禅杖敲下的时候,我还愣了一下。

然后听到和尚大喝一声:“一刀!”

“主人!”

身边的连弩抢了出去。

我扭头去看,他挡在衍涩的身前,受了和尚这全力一棍,散架了。

系统在这时刷出消息,【衍涩的千机变】已身受重伤。

他的体态依然很美,眼角依然锋锐,只是没什么光彩,倒在地上,冲我笑了笑。

“加油。”

主人吹了声口哨:“一刀漂亮,兄弟们咱们撤!”

和尚得意的咧嘴一笑。

队里的长歌抱着琴翻了个白眼。

众人散去,满场冷清。

我收拾收拾自己有点不稳的身子骨,又往他那挪了挪,感觉不怎么开心。

“非得千机之威……你看我保命是不是就稳了很多,相声流唐门的人生经验不是没有道理的。”

“mmp哦。”

我撑不住自己了,也散开来掉在地上,和他混在一起。

【童话的千机变】已身受重伤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tag没法打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