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苏黎世

嘴炮,懒,历史系。

【周叶】深海之吻01

忘记前面00的……没关系,不影响我就不放链接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们说一个人长大了,往往是从生理上,身体逐渐发育成熟,产生性冲动,激素分泌增加,年轻气盛,典型词汇比如年少轻狂鲜衣怒马。

周泽楷觉得自己的长大是个很有意思的事儿。

心理上先于同龄人成熟了,生理上是个俊美的青年,面上看着是沉稳内敛,其实还是个闷葫芦,喜欢一个人呆着瞎想,做一些光怪陆离奇妙美丽的梦境,他可以从空白里看到许多东西,海水漫上来汇聚到眼睛里,然后是墨蓝色的华丽鱼尾鱼鳍,轻薄处好像纱一样的质感轻轻拂过他的身体,带起难以言喻的酥痒快感。

这样的梦往往会把周泽楷惊醒,然后面无表情的看着自己裤子湿了一片,又冷又黏。

少年心事多绮丽啊。

 

少女们总是希望周泽楷成为她们中一个人未来的男朋友或者丈夫,毕竟盘正条顺家世还好的美男子多,像他这个年纪就沉稳内敛洁身自好的小哥就少了,他脾气还好,不小心接了女生情书会认真拒绝并道歉。

艾玛好苏的老公舔舔舔。

但是周泽楷自己清楚,他洁身自好,大概是因为梦里的快感夺去了他对外人的兴趣,似乎只要睁开眼睛,他的热情便随着退潮的海水一起沉入海里,缠绕在那条墨蓝鱼尾边轻轻蹭。

他想去海边。

 

“哎我说,咱们毕业去哪儿玩啊?”

杜明凑过来,“周大帅哥?”

周泽楷一惊,纳闷的看向他。

“你指望小周拿主意?”

江波涛笑,“小周肯定会说——”

“……海?”

接上频道了。

周泽楷眼睛亮晶晶的。

“又去海,你还不腻啊……”

杜明在那儿嚎,“我想去北方找我那热情如火的姑娘哎——”

“前儿是谁抱着哥大腿在那哭求介绍温柔可人的妹子的?”

方明华踹他,身为几个人里唯一的脱团狗,他总是有机会给更多单身狗拉皮条的。

“我去哎有小周在我有机会吗?!我还不如跨地恋呢!”

“实力躺枪啊小周!”吴启捶桌子笑。

“嗯?”

周泽楷发出一个单音疑问表示自己没跟上思路。

“行了行了,去海边吧,有更多妹子,比方明华这个拉皮条的靠谱。”江波涛下结论,“杜明你先把自己身材拉上去再嚎吧。”

“靠!爷也是有四块腹肌的汉子好吗!”

“我就笑笑不说话。”

“我就笑笑不说话+1。”

“我就笑笑不说话+2。”

周泽楷看这一圈人都在排队型,想了想,抿出个真诚羞涩的笑:“……+3?”

杜明捂脸:“妈蛋这不堪的世界连小周都堕落了……”

*☼*―――――*☼*―――――*☼*―――――*☼*―――――*☼*―――――*☼*―――――*☼*―――――*☼*―――――

抽个空把深海这章发上来,但是别指望更得勤快,目测至少三月份我才会接着填这个坑。

PS,杜小明还是会暗恋小唐妹子这是命运啊【严肃脸】


评论(1)

热度(55)